登 录
四川华云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12-3    浏览次数:828
四川华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24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组织策划文化交流活动、劳务分包、教育咨询(不含出国留学及中介服务)等。企业具有一处分支机构。“华云人力”将以“真诚、高效、沟通、合作、共存共赢、以人为本”的团队文化,不断开拓及创新的精神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附加值的服务产品。领跑现代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打造中国优质的蓝领与白领服务供应商。
推荐校友:200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范玉林
 
招聘岗位

双流区人力资源项目专员
岗位要求:
1.20-30岁,男女均可,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专业或者有2年以上人力资源工作经验。
2.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勇于尝试。
 
岗位职责:
1.项目单位招聘、入职、离职员工关系管理。
2.带队面试、指导填表,公司信息、岗位信息、待遇等信息宣讲,员工答疑,提升面试入职率。
3.客户单位和员工关系维护,解决项目中存在的问题。
 
薪酬待遇:
1.朝九晚六,双休,享受法定节假日,购买社保,年终奖。
2.工资底薪3000+200电话补助+300交通补助+招聘提成,综合4000-6000元/元。
3.长期发展可晋升区域主管,享受项目提成。
 
招聘方式:
1.邮箱:376936705@qq.com
2.电话:18080101576
 
校友经历

2007-2008年管理项目完成奖二等奖
作为一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管理”是必修课。范玉林校友通过参加此次“项目管理”比赛,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了实践中,这让他学习到了更多的专业技能,也让他理解了人力资源这门专业的深刻意义。这也算是后来合伙创办“华云人力”的原因之一。
 
2007-2008年优秀学生干部
在大学期间,为了在各方面锻炼自己,范玉林校友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各类活动,也担任了一些学生职务,通过完成自己的工作,他不仅收获了很多知识,还结识了一些好朋友,更是通过他自己的努力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他说,到现在我也记得当年那个满怀热情,充满斗志的少年,十年一路走来,一直勇往直前,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Q.请问您认为大学生在校期间应该怎样锻炼自己?
学习期间一定要多读书,专业性的知识一定要透彻。寒暑假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可以了解社会和企业对专业的需求,不要怕吃苦,刚刚进入社会工作,既是学习的过程也是吃苦的过程。要敢于尝试和挑战,即使没有丰富的经验,也要充满自信和决心,因为在工作中自信和决心往往比经验更重要。
 
Q.工作多年,您认为具有怎样品质的毕业生在应聘时更具优势?
对毕业生来说,一定要有基础专业知识和能被开发的潜力。对于工作更是要不怕吃苦,态度端正。对于工作环境和领导所安排的工作,要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能快速投入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这样的应聘者更能得到面试官的青睐。
 
Q.您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有什么期待吗?
到现在,自己虽然小有成就,但是并不会因此就停下脚步。我会继续朝着自己的目标和梦想不断努力,不忘初心。希望自己能够实现梦想,也希望家人能够平安喜乐,健健康康。


本期编辑:李罗燕 林晨
责任编辑:朱映虹 黄小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