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成都索拉泰克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784
成都索拉泰克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台湾最大的专业面食机械工厂的延续,公司主营自动化面食机械,包括生产线组建、整厂规化、技术指导及生产工艺输出。公司积累了近40年的面食机械制造经验,获得了四十余年的专利技术。公司客户遍及台湾、东南亚、美洲和澳洲等,嘉评如潮。
推荐校友:2013级东坡学院土木工程专业 朱镜霖
 
招聘岗位

销售专员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
2.可接受短期出差;
3.性格开朗,善于观察,细心严谨,喜欢挑战自我,有事业心,有梦想,家庭社会责任感。
 
薪资待遇:
1.薪资面议;
2.公司提供六险一金、生日福利、过节费、旅游等,按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年终奖、周末双休、有通勤班车、公司包含午餐。
 
招聘邮箱:
852506145@qq.com

校友经历

2013-2014年参加学院辩论队
一个好的辩手必须具备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快的反应能力,严密的逻辑能力,快节奏、高压迫的辩论赛使朱镜霖逐渐具备了这些能力。

2014-2015年校舞蹈大赛街舞组一等奖
朱镜霖校友参加了两届校舞蹈大赛,第一年获得了三等奖,虽已获奖,但总觉得有些遗憾。在吸取了经验教训后参加了第二次,在舞蹈房内挥洒了无数次汗水后,最终如愿以偿,获得了一等奖。他说,刻苦的努力和坚定的信念最后取得的成绩往往是意想不到的。虽说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只要不留遗憾对于自己来说就是最好的。

2014-2015年优秀学生导师
朱镜霖校友心中一直有着当老师的梦。他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分享与传达,能影响一些人。在大一学年时他的成绩还不错,有资格应聘学生导师,虽说当时在应聘者里不是出类拔萃的,但还是通过充分的准备获得了唯一的高数导师名额,给大一新生讲高数的场景他还历历在目,也算是暂时圆了他心中的一个梦。

2015-2017年
到了大三大四,朱镜霖面临人生的一大难题,考研还是工作?他客观的认为自身的本科学历在求职道路上没有任何优势,所以开启了艰辛而漫长的考研之路。长期坚持早起晨读,空闲时间都待在图书馆学习,周末坚持运动,他享受着与前两年截然不同的大学生活。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他一边备考一边思考自己未来的路。虽然后面因为种种原因,放弃了考研,每每想起,似乎觉得对不起当初奋斗的自己,但是现在回过头并不后悔。最后朱镜霖提出,每个人都值得花时间去好好思考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那或许是伴随着你们一生的路。
Q.请问您现阶段的状态如何?
A.当下状态是很不错,每天按部就班。平时在公司也会看一些行业相关的文献,对提升自己有很大帮助。
 
Q.请问您现阶段取得的成就怎样呢?
A.通过三年的积淀,销售业绩去年已成为公司的第一。另外通过在这个行业的细心观察研发了一款新产品。
 
Q.请问您对目前即将毕业的学生有什么建议吗?
A.学无止境,丰富自我应是我们这一生的事情。还有面对问题时的心态,心态往往是成功的第一步,要坚信未来一定属于我们。


本期编辑:徐蜀桓 林晨
责任编辑:朱映虹 黄小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