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情系锦江——眉山校友慰问暑假"母校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2-7-26    浏览次数:957
眉山活动1.JPG
2022年7月25日下午16:00,眉山校友邓凯代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眉山校友分会筹备组,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南大门举行情系锦江——眉山校友慰问暑假“母校一线员工”活动,为母校不畏酷暑坚守岗位,工作在一线的安保人员、后勤人员等70余人送来清凉,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林宇副校长,校友总会秘书长蔡昕,保卫处处长沈洪春,后勤处处长蔡立,2006级机电一体化专业校友、四川一千零一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凯,2012级财务管理专业校友杨晓花,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张寒,四川一千零一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莹等出席慰问活动。

眉山活动2.JPG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即使在暑假期间,他们依然在为留校的学生以及在校的教职工服务。邓凯校友了解到母校的工作人员在高温酷暑的天气下,仍默默无闻地坚守岗位,他被这履行职责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所打动,同时他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为母校坚守在一线的员工送上一份烈日中的“清凉”。

眉山活动3.JPG

情系锦江——眉山校友慰问暑假“母校一线员工”活动如期进行,眉山校友分会筹备组为母校的一线员工代表送上了凉茶一件、清凉礼包一份。

校友邓凯表示:“作为锦江学院第一届学生,一直谨记学校的教导,毕业后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回馈学校,也希望校友们能时刻记得自己是锦江人,共努力共发展,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预计下半年学校将举办眉山校友分会的成立大会,我谨代表眉山校友分会筹备组,希望有更多在眉校友联系我们,加入到校友会这个大家庭。”

眉山活动4.JPG

校友总会秘书长蔡昕代表学校向邓凯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校友们情牵母校,心系母校,有一颗感恩的心,母校倍感欣慰,希望通过各种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友和学校的互动,增进感情,今天的校友慰问活动就是很好的形式。”炎炎夏日充斥着浓浓的情谊,母校因为有你们而更好!

眉山活动5.JPG
眉山活动6.JPG

活动期间,邓凯等校友为保安队员和后勤人员代表发放慰问礼包,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作息和工作情况,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细心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自我防护。


一瓶瓶的凉茶透着阵阵清香,沁人心脾,给这个炎热的夏日带来一丝慰藉。学校一线员工喝着着“清新”的凉茶,用着校友们精心准备的清凉礼包,赶走了一时的酷热。学校一线员工也对眉山校友的关爱十分感谢,并表示定会坚守职责,做好服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甘雨生 周冰棱
  编辑:吴鸿伟 周帆 叶杨凯伶
      责任编辑:蔡昕 黄小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