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泉州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766
2020年10月3日,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福建泉州校友会在泉州隆重举行典礼。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目前已成立北美校友分会、上海校友分会、成都校友分会、绵阳校友分会。
mmexport1640259157743.jpg
董事长张桂芳、副校长郑明水、校友总会秘书长兼招生就业处处长蔡昕、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招生就业处就业科副科长朱映虹、人力资源部江洪老师以及近50位泉州校友出席大会。
典礼在全体校友观看母校宣传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大家观看回忆视频,感受了天下锦江人对母校的浓浓的怀念。
mmexport1640259169341.jpg
董事长张桂芳致辞 
在热烈的掌声中,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董事长张桂芳登台致辞。张董事长表示“泉州校友分会的成立,为泉州校友架起了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搭建了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
张董事长一是希望泉州校友分会秉承服务广大校友、服务学校发展的宗旨,加强校友分会组织建设和信息资源建设,做好联络和沟通工作,充分凝聚和发挥校友的智慧和力量,扎扎实实地做好校友分会各项工作;二是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历届的校友。三是切实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努力把校友会建设成为联络校友的桥梁、增进感情的纽带和服务校友的家园。
 mmexport1640259173210.jpg
泉州校友分会会长蔡怀阳
蔡怀阳会长如是说:“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将致力于服务广大校友,把校友分会建设成校友共同拥有的‘加油站\\\’与‘温馨之家\\\’。”
同时,蔡怀阳会长还指出,未来泉州校友分会将加强组织建设,健全运行机制,夯实开发校友资源的基础,推动校友工作的有序发展;完善校友工作网络,充分发挥校友会和地方校友组织的作用,为校友搭建与母校交流合作的平台;弘扬川大锦江“尊德性而道问学,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校训精神,激发校友热情,汇聚校友才智,共谋发展。
mmexport1640259176359.jpg
蔡昕处长发言
mmexport1640259179390.jpg
陈鸿明宣读章程
mmexport1640259182559.jpg
颁奖典礼
mmexport1640259185642.jpg
mmexport1640259189396.jpg
博饼活动
mmexport1640259192239.jpg
mmexport1640259198217.jpg
现场图片
mmexport1640259201593.jpg
大合照
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嘉宾与校友们举行餐叙共叙锦江时光、畅谈自我发展、建议母校发展。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大家依依不舍,总有说不完的锦江故事和叙不完的锦江情谊。
校友名单.png


本期编辑:胡力琴
责任编辑:蔡昕 黄小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