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廖博文,2015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生。现为LAOWAIHERE市场部主管。工作期间曾服务于传媒、电商、服装、酒店、旅游、涉外人力资源等行业。17年从新媒体运营做起,现独立带领一...
    2022.9.30 488 阅读全文>>
  • 李玥,2010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高级业务经理,美国MDRT百万圆桌会议会员。
    2022.10.21 439 阅读全文>>
  • 杜宇,2018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成都小火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省增材制造协同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四川省注册科普工作者、技术技能人才、科技管理工作者;彭州市我们飞创业园创...
    2021.10.20 681 阅读全文>>
  • 李科,201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四川大学视觉合成图形图像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博士,现任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三维事业部副总经理。
    2021.10.20 838 阅读全文>>
  • 尹华羽,2012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金牛区市场采购贸易服务中心市场拓展部部长,一个专注于让“四川造”走向世界、让学习成为习惯的有志青年。
    2020.7.9 663 阅读全文>>
  • 展梓杰,2016届经济学专业毕业生。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研究生、布里斯班小提琴华人教师、注册公司法人……他始终探索着人生的无限可能。
    2019.5.30 548 阅读全文>>
  • 蔺思明,2010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立志成为一名靠谱的税务咨询师。他有点“轴”,认定的事,九头牛也拉不回;他做人做事很靠谱,交给他的事总是办得周全妥帖。
    2019.4.30 600 阅读全文>>
  • 廖拓天,2010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目前在纽芬兰纪念大学攻读计算机工程专业博士。攻读博士阶段,廖拓天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2篇,在国际会议发表学术论文3篇。
    2019.4.4 520 阅读全文>>
  • 徐炜桢,2015届酿酒工程专业毕业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博士。在徐炜桢心中,“曼巴精神”就是从不退却、从不放弃、从不逃遁,在困难中创造奇迹。
    2019.4.4 604 阅读全文>>
  • 郭靖,2011届英语专业毕业生。2013年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主要从事地接旅游工作,后又和朋友合伙一起成立了阿联酋迪拜Azure国际旅游公司。
    2019.10.17 558 阅读全文>>
首页 上一页 ... 3 4 5 6 7 ... 下一页 末页 第5/8页 共74条